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件设计华丽而永不过时的配饰,最适合用来当母亲节礼物,向妈妈聊表谢意。从钻石、珠宝到腕表,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母亲节礼物清单,让你在当中找出妈妈的心头好,突显她的优雅气派。

对于一众喜欢女性化设计和独特风格的妈妈而言,Chopard Happy Sport首度为传奇经典注入金属银链,流露复古情调的优雅特质;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 亚洲特别版腕表,表盘上的粉红色浮雕数字时标令腕表更显瑰丽典雅。瑞士天梭表Lady Heart Flower 80小时动力储存女装自动腕表则化繁为简,以纯白色配搭珍珠贝母,令每个造型都能矜贵又时尚。

Chopard
Franck Muller
Tissot

钻石是女人的好朋友,相信也会让妈妈笑逐颜开。今季,De Beers Jewell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推出五款全新设计及18K 黄金版本等,为经典设计增添变化;Piaget Rose系列巧妙结合流丽线条和精湛镶工,定必成为钻石爱好者的不二之选。喜欢趣味变化的话,Tiffany&Co. Love Bugs 系列以色泽鲜明的彩色宝石创作了一系列以都会花园为灵感的首饰,为昆虫、蝴蝶、雀鸟注入新演绎,让夏日造型更清新夺目。

1/3
De Beers Jewellers
Piaget
Tiffany

假若妈妈是个贴紧时尚的「潮妈」,Chaumet Liens Évidence不同颜色的光漆首饰配搭简约线条,令造型瞬间加分。 Jaeger-Lecoultre双面翻转系列腕表玫瑰金款既是腕表,反转便成为手镯,令高级腕表变得有趣又容易驾驭。可有想过让耀眼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钻颂母女之情?母亲节系列以太阳为灵感,不同大小的太阳链坠象征母女之间的相亲相爱,为你和妈妈连系感情。

Chaumet
Jaeger-Lecoultre
Swarovsk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