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时装界对图案的热爱有增无减,甚至席卷童装系列!无论是活泼的几何图形或是野性的动物图案,小朋友都是最能驾驭所有印花和图案的「顶级超模」!海港城现提供一系列图案丰富的童装选择,相信定必能为你带来灵感。

今季,设计师在动物图案上注入玩味和新元素。以经典豹纹打响名堂的the bonnie mob 加入手绘猫咪图案,就像开一个盛大的「猫咪派对」。Bon Point推于一系列色彩缤纷的小动物图案,例如孔龙和猫咪等,而另一方面MOLO则「玩大」,无论是线条和用色优雅的雀鸟和白熊全身印花设计,或是样子鬼马的动物刺绣,都像在歌颂大自然的美好。

Bonpoint
MOLO
the bonniemob

重迭图案亦是今季的潮流重点!Petit Bateau最新的水手条纹印花系列,用经典横间配衬不同可爱图案,例如动物、花卉或泼墨等,美得像一副画。最后,不要忘了为你的小宝宝装扮!Chicco以经典的小牛图案配搭间条和乳牛纹,Hallmark Babies婴儿服上也缀上温柔的小企鹅,简简单单,却又令人爱不释手。

Petit Bateau
Chicco
Hallmark Babies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