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玫瑰金是令人产生最高好感度的永恒颜色,绽放着金与铜结合而成的独有光芒,超越了传统的黄金与白金。近年来更在首饰品牌中突围而出,就像自带潮流一样,风靡全球,成为时尚圈子必备色调。这季海港城搜罗多个著名珠宝品牌的玫瑰金系列,向大家展示它的浪漫魅力。

Boucheron Plume de Pain孔雀羽毛系列

Fréderic Boucheron融汇自然界的灵动性,自由奔放,曼妙斑斓的设计,已成为此品牌的基础。孔雀羽毛系列的珠宝作品中,细腻的线条勾勒设计配上迷人的玫瑰金,绽放着令人难以忘怀的感觉。

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

BVLGARI从未停止步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女性,设计出标志性的作品。 DIVAS’ DREAM 系列继续推出彰显意大利女性魅力风格的饰品,玫瑰金饰品配上独特风格设计,在散发自信的同时,亦同样富有现代感。

Chaumet Liens Seduction系列

Chaumet的Liens Seduction系列精致而优雅,玫瑰金配合经典的「连结」图案设计,温柔而有内涵。巧妙的镶钻编排,使系列拥有更多的可能性,配合不同的需要。

萧邦Chopard Happy Hearts系列

萧邦推出首个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制作的珠宝系列Happy Hearts。玫瑰金配合下的Happy Hearts饰品令人惊叹。作为一个文化、时尚、现代及知名的品牌,「心形」一直并会继续成为品牌的定义符号。

萧邦

伯爵Piaget Possession系列

来自伯爵Possession系列的首饰设计,已经成为珠宝店最具代表性的饰品。 Possession系列均以Sunny Side of Life的品牌哲学撷取灵感,多年来,从未脱离过公众的视线以及垂青,配上玫瑰金的饰品,更显现出女性的温柔与力量。

FREYWILLE PAPILLON蝴蝶花系列

创造力是FREYWILLE的品牌精神,不断创作富艺术气息的珠宝,彰显佩戴者独特迷人的韵味,多年来这已经成为现实。今年继续推出全新的蝴蝶花系列,结合了流行的PANTONE色— ULTRA VIOLET (高光紫)与玫瑰金,透过一班殿堂级工匠于维也纳工作坊内纯手打造而成,确保珐琅工艺与玫瑰金饰品的铸造过程完美,铸造秘方不曾外扬。

FREYWILLE
伯爵

Tiffany T系列

Tiffany T系列一直都是女士们的好朋友,字母「T」作为设计重心,利落的设计彰显了自由与幸福,爱与力量。配合现代设计激发起来的勇气及革新的创意,通过玫瑰金的演绎,更为凸显。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