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最爱夏天!超过30只BE@RBRICK齐集「海运观点」举行沙滩派对

05 Jul, 2018

一到夏天,脑中自然就会浮起「热辣辣!热辣辣!好热好热!」这首名曲,今年的酷热天气警告已破了往年纪录,日本玩具界潮物BE@RBRICK更会跟随这鼓热浪席卷海港城!海港城最新旅游景点「海运观点」观景台,举行海港城「BE@RBRICK SUMMER CHILL」夏日派对!

30只BE@RBRICK会以8个全新夏日造型亮相于「海运观点」各个角落,30只2000% 及3000% 的BE@RBRICK特别以8个全新夏日造型 (包括夏威夷Oppa、比坚尼俏女郎及深海潜水员等) 亮相于「海运观点」,一边把身体埋于沙堆之中与大家玩捉迷藏,一边安坐于太阳伞下欣赏270度维港景色;他们更一同堆砌出2只巨型「沙雕」BE@RBRICK,7000% (4.9米) 的BE@RBRICK坐在沙滩上向游人挥手,8000% (5.6米) 的BE@RBRICK更霸占观景台最佳位置,悠然自得地躺卧在看台晒太阳,享受独一无二的「日光浴」!

大家于今个夏日一于无惧热浪,齐来「海运观点」参加海港城夏日派对「BE@RBRICK SUMMER CHILL」,一起欣赏维港景色,尽情与阳光玩游戏。

BE@RBRICK SUMMER CHILL夏日派对

日期: 5/7 – 5/8/2018

时间: 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地点: 海港城「海运观点」(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