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新一年,你是否已许下新年愿望?除了个人目标外,相信年轻肌肤都是万千女性的终极理想。今个圣诞,是时候把握时机,以多款奢华护肤品宠爱自己,抵御严冬对肌肤的挑战,更让肌肤在新年有一个新开始!

A Magic Christmas by VALMONT

护肤狂迷喜讯!现在是投入Valmont世界的大好时机!为庆祝圣诞佳节,品牌特别推出「A Magic Christmas by VALMONT」圣诞倒数月历,12格神秘惊喜从升效更新焕肤面膜、臻白匀亮净肤水到各式各样的精华及面霜一应俱全,迎合你的不同护肤需要,售价只需HK$2,280(价值HK$5,020),更有由新晋本地设计师Bertha Sun设计的索绳袋,刺绣般的图画让节日增添独特美感。

Guerlain 娇兰 ABEILLE ROYALE 殿级蜂皇系列一直凭出色的抗老化和紧致效能令人趋之若鹜。再生修护双效精华能同时满足时下女性的两大护肤期望,打造亮泽美肌和紧致嫩肌,在天气寒冷时更可以配搭使用殿级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进一步滋养保湿。

出外旅游时,别再随便拿一堆试用装来护肤了! Lancôme特别推出Absolue旅行套装,备有抗衰老面霜、眼霜和CC霜,为肌肤注入传奇Lancôme玫瑰萃取的再生力量,让肌肤在旅途中仍能获得矜贵呵护。

想为肌肤注入活力生气,雪花秀滋阴生人参三件套装备有滋阴生人参焕颜水、乳液和面霜,有效焕活肌肤再生能量,深层滋补底层肌肤。舒适宜人的人参香气更令人精神焕发,维持身心平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