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旅游资讯

天星小轮

天星小轮

双层观光客轮「辉星轮」经过精心的粉饰,仿照20年代天星小轮的设计,别有一番古典韵味。安坐在「辉星轮」上,您可以欣赏窗外著名的维港美景,或走到露天甲板上,陶醉于维港两岸的璀璨灯火之中。一小时的航程,给您难忘的乐趣,订座及查询请致电(852) 2118 6201。

Star Ferry Harbour Tour

Star Ferry Harbour Tour

Step back in time aboard the fabulous double-decker "Shining Star" ferry, a beautiful replica of the ferries that piled Victoria Harbour in the 1920s. This unique tour takes you along the Hong Kong waterfront and ensures uninterrupted views of the city.

钟楼

钟楼

前尖沙咀火车站的唯一见证。位于天星码头的另一面,文化中心的花园内,是继海运大厦五枝旗杆外另一浪漫约会热点。

前往方法:
由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出,往文化中心方向步行约3分钟。

香港文化中心

香港文化中心

流线型的大型建筑物中汇萃中西音乐、戏剧、舞蹈等艺术精华。

开放时间:
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11时

前往方法:
位于天星码头的另一面,由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出,经过天星码头,步行约3分钟。

香港太空馆

香港太空馆

太空馆设计独特的蛋形外壳,早已成为香港其中一个最出名的地标。内设天象厅、展览厅、多个制作工厂及全天域电影放映室,向你介绍最新的天文及太空科学知识。

开放时间:

  • 平日:下午1时至晚上9时(星期二除外)
  •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前往方法:
从港铁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5分钟。

香港科学馆

香港科学馆

科学馆常设展览厅的总面积为6,500平方米。馆藏展品逾五百件,当中百分之七十是互动展品,老幼咸宜。其中最为瞩目的展品是「能量穿梭机」,它是目前世界上同类展品中最大的。而DC-3客机可算是科学馆的另一珍藏。它是香港首架客机,也是馆内第​​一件安装的展品。

开放时间:

  • 平日: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星期四除外)
  •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前往方法:
从港铁尖东站P2出口,沿漆咸道南向尖沙咀东部方向步行约

香港历史博物馆

香港历史博物馆

有关香港历史的大型展览馆,广泛利用七万五千件文物,立体造景及多媒体互动节目,配以声、光特殊效果,将香港的自然生态、民间风俗及历史发展,生动地展现出来。

开放时间:

  • 星期一至六: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星期二除外)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前往方法:
从港铁尖东站P2出口,沿漆咸道南向尖沙咀东部方向步行约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