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具們的新主人寶妮將帶訪客遊歷她的課室。小朋友粉絲可以在巨型書本穿梭,與小叉一起尋找《反斗奇兵4》的人物小知識。大小朋友亦挑戰創新的體感遊戲,化身成為小叉。

週末期間,粉絲更可憑Our Toy Stories「通行證」參加DIY工作坊,利用創意製作小叉玩具。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玩具醫生 拯救回憶
大家總有一些珍藏的玩具,即使破舊殘缺,都不會隨便棄掉。因此,海港城特別邀請了執業20年的玩具醫生李肇澤(Ambrose Lee),於6月29日至8月4日期間的每個星期六到海港城「應診」,為已預約的玩具提供個別免費諮詢服務,拯救玩具,修補回憶。同時,Ambrose亦會開班傳授修補之道,招募玩具小護士,讓一眾小朋友與家長學習照顧及珍惜現在擁有的玩具朋友。

日期: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活動時間:

  • 體感遊戲及玩具收集活動:每天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 玩具醫生免費咨詢*:逢星期六下午1時至下午3時
  • 「玩具小護士課堂」*:逢星期六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 「動手做小叉」DIY工作坊:逢星期日下午1時至下午6時

入場費:全免
*參加辦法:玩具醫生Ambrose免費咨詢及「玩具小護士」教室需預約參加。

報名詳情請瀏覽,登記表格:https://bit.ly/2FAPNWq

玩具交換日

日期﹕21 & 28/7/2019 (星期日)
時間﹕3pm – 6pm
地點﹕海港城「海運觀點」

由2019年6月29日至7月28日,凡在海運大廈地下中庭捐贈玩具,即可獲得玩具積分卡,並參與玩具交換日。憑玩具積分卡可換取相應積分的心儀玩具。

歡迎大家即場捐贈玩具,換領玩具積分卡,參與玩具交換。

我們收集任何種類的玩具,除了︰
1. 二手毛公仔
2. 已破損或不完整的玩具
3. 危險的玩具如利器 / 易碎品 / 有化學成份、內容意識不良或含暴力色情成份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