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受到時裝編輯及網紅推動運動時裝風格,白色運動鞋的熱潮在今個夏日仍未有減退的跡象。無論是設計師品牌或是時尚設計,一雙白色運動鞋都能配搭所有造型——從裙子到牛仔褲皆百搭易襯,實屬每個人的衣櫥必備。現在就來挑選你的夏日白色運動鞋!

追求長青款式的話,經典款式一款能滿足你的要求。經典的Van’s 白色布鞋早已深入民心,無論是綁帶款或Slip-on款式均男女皆宜。熱愛嘗試、喜歡探索新事物的話,Skechers 唐嫣 X全新Ultra Flex系列融合創新設計,展現簡約隨性。這兩款造型簡約的鞋履能令腳型倍顯修長,適合配襯夏日的彩色造型,迎合每個場合的需要。

若你自命時尚達人,則不要錯過一系列經典復刻款式。強勢回歸的Nike Air Force 1 ’07在原創設計之上加入清新醒目的細節。FILA最暢銷的FILA Disruptor亦以全新面貌登場,融合新舊元素,完美地將經典鞋型與街頭風格融合,更採用特厚的鞋底,穿著時特別舒適。經典的New Balance 247繼去年後再度進化,在原有的外觀上賦予新元素,延續把運動風格融入日常生活的概念。

Vans
Nike
New Balance
Skechers
Fila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