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清新又甜美!精選令人心動的春日香氛

06 Apr, 2018

春天來臨,護膚品要換季,香水也要換季,是時候將冬日的濃郁香氛,換上清新的春天花香,你又為自己物色了新香氛了嗎?

Guerlain LES PARISIENNES BAISER DE RUSSIE 濃香氛

以麝香、果香和花香交織而成的香氛,日間流露浪漫感覺,夜間則充滿動感活力感覺清新卻無比豐富,令人喚起對原始大自然的回憶。

MADEMOISELLE GUERLAIN (EDP)
PROMENADE DES ANGLAIS(EDP)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ure Nectar de Parfum 淡香精

甜美的玫瑰喚來細膩的檀香,並特別加入花蜜,將水生花香融入果香,甜美的香氣,味道令人心曠神怡。

1/1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 Girl 花漾女孩系列

三款限量版花香香氛。爛漫盛開的梅花,俏皮嬉戲的水梨花蕾,以及優美綻放的櫻花。清新自然,充滿歡愉。滿溢春天的繽紛樂趣。

1/1

Miss Dior Roller-Pearl走珠香薰

走珠香薰小巧而方便攜帶,隨心便可在頸項、手腕等位置塗上香氣,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被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的清新花香或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香甜花香包圍。

Miu Miu L’Eau Rosée 淡香水噴霧

源自鈴蘭和黑加侖子蓓蕾的柔和花香,加上高雅的麝香,帶來滿滿的清新氣息,顧名思義,L’Eau Rosée清新如露又充滿活力。

1/3

MOSCHINO Gold Fresh Couture淡香精
甜美的黃柑橘及白藤桃為香氛前調,與茉莉花、黃柏花及金色蘭花等鮮明花香融合,在檀香木、香草的香氣呼應下,帶出優雅而神秘的女性氣息。「清潔劑」香水更特別換上奢華閃亮的金色作包裝,時尚又高貴。

1/2

MON GUERLAIN EDP FLORALE 花香濃香氛

Mon Guerlain是款向現代女性美致敬的香氛,主要透過大量使用茉莉花,突出薰衣草和香草香調,這種特調香氛表達了陽光開朗、亮麗明艷與慷慨大方的女性美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