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國奢華品牌MCM與日本街頭潮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推出聯乘系列,攜手慶祝彼此共同的品牌元素:顏色、自信、音樂、醒活性和圖案運用。此限量聯乘系列結合了兩者的設計精神,將奢華、街頭、音樂與流行文化融合,備有皮具、服裝和配飾,創造出新一代街頭潮服的指標。

MCM X A BATHING APE®聯名系列大膽運用圖案設計,將BAPE®標誌性的鯊魚和迷彩元素融入MCM 經典Visetos 圖案,潮上加潮!運動外套同款長褲以滿佈迷彩印花搭配MCM Visetos 圖案,又或是配上簡單的LOGO細節,展現出80 年代盛行的大膽誇張風格。Milo 小猴圖案衛衣以突出的聯名LOGO 為設計,將BAPE®人猿的顏色變成了MCM 的經典干邑色,另備有拖鞋、T 恤和鎖匙扣等單品,打造出完整的聯名系列。

在配飾方面,BAPE®充滿趣味及設計感的鯊魚鬼臉以張大嘴巴的圖案印在MCM 干邑色Visetos 上, MCM 最經典的背包、銀包和旅行包都被重新塑造,配上鯊魚鬼臉、大LOGO 與其他兇猛動物的襟章設計;迷彩背包更是充滿豐富細節,除了原有的金屬配件、黑色織帶與皮革沿邊,還加上了是次聯名系列獨有、閃閃發光的金屬銘牌。

MCM X A BATHING APE®聯名系列是MCM 與BAPE®攜手慶祝彼此共同的品牌元素:顏色、自信、音樂、醒活性和圖案運用。再加上兩者都擁有豐富歷史及品牌獨特個性,這兩個流行指標的合作重新定義了現代潮流時尚,勢必將街頭潮流推向高峰。

此限量系列推出男女時裝與中性款的皮件及配飾將於10 月26 日起獨家登陸海港城MCM專賣店。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