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趁著開學前入手,上學必備單品

28 Aug, 2018

暑假即將結束,是時候收拾心情,為新學年作好準備。想選購得輕鬆,無論是衫、褲、鞋、襪或是文具,海港城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1/2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選購形形色色的文具,可以從何入手?對於上學的必需品,可以選擇Muji無印良品。既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的綱筆,也有鉛筆、橡皮擦、文件夾等等。

想要條理分明的,Eslite誠品提供各種優質的筆記本、記事貼、筆盒及日程本。喜歡成熟的風格,LOG-ON也可別錯過,擁有很多頂級的文具,當中包括SAKURA櫻花craft_lab 001原子筆, Jiukoushan九口山筆記本,及MD Paper ProductsTM的紙品。

kikki.K
kikki.K
kikki.K

Kikki.K推出了幸運星系列,紫色和粉色作為背景色調,再襯上星星、流星的可愛圖案,看著瞬間便會令人感到舒服自在。

PYLONES

Pylones同時亦推出了慶祝75週年的小王子文具系列,讓成年後的我們,能夠拾回童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