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司酒會、家庭聚會、華麗派對⋯⋯作為時尚女生,豈能「一妝走天下」?我們特別從各大品牌的聖誕彩妝系列中找出多款人氣之選,既是璀璨迷人的聖誕禮物,而且用途廣泛,簡單易用,助你打造多變妝容。

想塑造不同風格的眼妝,Bobbi Brown In A Flash 12色眼影盤將會是你的最佳戰友。這款 12 色眼影盤靈感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閃耀燈光,備有中性、鉉金及寶石 色調,提供閃爍金屬、鍍鉻金屬及啞緻妝效,只需層疊或暈染不同色調,即能塑造各種節日派對妝容。

喜歡性感造型的話,則可以從唇妝著手。探索M.A.C 閃閃星光3色迷你唇膏套裝,包括3支亮色自然或粉紅色調晶亮唇彩,每支產品均換上華麗的黑色星宿包裝,在節日閃閃生輝。想打造更富型格的大膽造型,更可以用節日閃閃星光持妝防水眼線筆描繪誇張眼線,營造懾人眼神魅力。

女生偶爾都會想來一點突破,這時候閃爍妝物便能大派用場。Urban Decay推出限量版 Starfire 閃亮眼線液套裝,水性眼線液耀目顯色,透明配方含極精細閃粉,讓你可以層疊塗抹或配搭不同色彩,展現注目的閃耀眼妝。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