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旅遊的藝術是不少設計師的靈感泉源。適逢秋日將至,正值旅遊或外出的好時機,各大品牌透過一系列手袋設計表達對夢想和出走的重視,讓我們能時刻感受旅途上的柔和、輕盈感覺和冒險精神。

今季,BALLY藉著全新掛肩袋Kyrah探索品牌柔美一面。這款多功能手袋以極為柔軟的皮革結構,體現寫意生活的自在態度。至於路易威登於從越南優美名勝取景拍攝全新廣告,以鮮明獨特的背景襯托其特色皮具,例如經典的Steamer手袋、全新On The Go手挽袋等,散發寧靜祥和與旅行時的奇妙感覺。Prada Panier 創新的雙重結構採用標誌性的 Saffiano 皮革打造手袋外層,側面採用對比色彩的柔軟小牛皮,以精巧配對的物料賦予出色不凡的輕巧感。

與此同時,秋季手袋系列亦加入了復古元素。以絲巾縈繞肩帶的全新 Gucci 手袋,金色雙 G 袋扣以品牌典藏 70 年代手袋的金屬飾件為藍本。全新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的靈感則源於帶領品牌走上高峰的70年代優雅幾何元素,標誌性的VLOGO釦飾糅合簡約精粹和鮮明個性。至於Chloé的全新Aby Lock手袋,設計由2006年推出的經典掛鎖手袋Paddington變奏而成。細緻精簡的線條,讓女士能隨時隨地展現率性隨心的時尚形象。

要數本季最令人引頸以待的作品,則為男士專屬:FENDI 與日本旅行袋專家PORTER聯手推出聯乘系列,以PORTER聞名的黏合尼龍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的PeekabooBaguette手袋,相信勢必能化為務實旅人的完美旅伴,滿足用家對輕巧設計和實用功能的追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