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新一年,你是否已許下新年願望?除了個人目標外,相信年輕肌膚都是萬千女性的終極理想。今個聖誕,是時候把握時機,以多款奢華護膚品寵愛自己,抵禦嚴冬對肌膚的挑戰,更讓肌膚在新年有一個新開始!

A Magic Christmas by VALMONT

護膚狂迷喜訊!現在是投入Valmont世界的大好時機!為慶祝聖誕佳節,品牌特別推出「A Magic Christmas by VALMONT」聖誕倒數月曆,12格神秘驚喜從升效更新煥膚面膜、臻白勻亮淨膚水到各式各樣的精華及面霜一應俱全,迎合你的不同護膚需要,售價只需HK$2,280(價值HK$5,020),更有由新晉本地設計師Bertha Sun設計的索繩袋,刺繡般的圖畫讓節日增添獨特美感。

Guerlain 嬌蘭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系列一直憑出色的抗老化和緊緻效能令人趨之若鶩。再生修護雙效精華能同時滿足時下女性的兩大護膚期望,打造亮澤美肌和緊緻嫩肌,在天氣寒冷時更可以配搭使用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進一步滋養保濕。

出外旅遊時,別再隨便拿一堆試用裝來護膚了!Lancôme特別推出Absolue旅行套裝,備有抗衰老面霜、眼霜和CC霜,為肌膚注入傳奇Lancôme玫瑰萃取的再生力量,讓肌膚在旅途中仍能獲得矜貴呵護。

想為肌膚注入活力生氣,雪花秀滋陰生人參三件套裝備有滋陰生人參煥顏水、乳液和面霜,有效煥活肌膚再生能量,深層滋補底層肌膚。舒適宜人的人參香氣更令人精神煥發,維持身心平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