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RADA THUNDER 期间限定店进驻海港城

25 Jun, 2019

Prada 隆重推出 Prada Thunder,是一个包含一系列男装及女装服饰、手袋、鞋履和配饰的全新系列,特别呈献艺术家 Jeanne Detallante 独家为 Prada 2019 秋冬男装及女装系列设计的印花。充满原创性的单品,以科学怪人和他的新娘世界中所出现的图案点缀 – 包括心型、电子玫瑰及闪电等,并以特别为本系列设计的包装呈上。

Prada Thunder 期间限定店进驻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其灵感源自系列中流露的浪漫气氛和哥德风格。空间设计方面,命为「交替电流」(Alternating Currents) 的墙纸设计以男性及女性身体的轮廓剪影,对比由荒野和悬崖组成的泛光景观,为空间增强视觉效果。产品陈列柜和隐约发光的透明桌子,令人仿如置身超现实的实验室。

另外,Prada Thunder 与其特别的展示设计将从7月2日至28日移师至Prada广东道专门店内。

PRADA THUNDER 期间限定店

日期:2019年6月18日至7月1日

时间:10am – 10pm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