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GIFT YOU EVERYTHING!让挚爱自选心爱礼物

名贵手錶、名牌手袋、丰富盛宴、可口美食⋯⋯挑选一份完美的礼物绝非易事,不但因为我们时间和预算有限,而且收礼者的愿望也会随时间改变,令送礼的艺术变成一项难题。

所以,有甚麽比让挚爱随时随地自选心爱礼物更好呢?选购海港城的全港首张商场电子购物卡,适用于场内所有(多达500多间)接受银联的商户,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四阶礼品卡销售处发售。

礼品卡备有5款从HK$500至HK$8,000的不同面值,设计时尚独特并附有心意卡,为你和你的挚爱带来最高度的灵活性。首先,作为全港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内有数之不尽的国际品牌进驻,提供琳琅满目的的商品和服务选择。此外,礼品卡的有效期为购买日起计12个月,意味着你无需一次过将面值用完,整年都能享受购物的乐趣。

全新送礼方式“gift you everything”,完全满足任何场合和对象的需要。

详情:

礼品卡销售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四阶 (近停车场缴费处)

时间:11am – 8pm

查询:三三金融服务 3900 9839 / 海港城 2118 8666

HK$ 8,000
HK$ 5,000
HK$ 2,000
HK$ 1,000
HK$ 500